close

這間黃黑色小屋是不是有夠卡哇伊❤❤還有BUS的圖案高高掛

這就是均亞小客車位在日月潭伊達邵碼頭的辦公室~~

說起我們跟他的緣分要從家族旅遊談起
 

要放假之前,婆婆突然說,我們來趟家族之旅吧!!
於是,我們就這樣熱血的出遊啦~~
去了趟阿里山,又遊到南投埔里、日月潭
後來家裡有些人要上班,不能請太多假要提早回家
問題就來啦!!司機都要回家了,連車子都要走了我們怎麼玩>”<

晚上開始討論各種方案
大家一起回去有人又還沒玩得盡興
搭客運….有老有小又一大群,這樣行動不是很方便
搭計程車….這樣花費太高,預算超支

後來是民宿老闆推薦我們可以採用包車的方式
一台車可坐8個人,依我們的人數叫個2台就很足夠

而且再加錢就能送我們去台中坐火車,交通問題瞬間解決!!

電話預訂好之後,家人就送我們到均亞小客車的辦公室~~
開啟石門山的健行之路><

石門山被譽為「最容易親近的百岳」,單程784公尺
雖然已是最好攀爬的百岳之一,但還是去掉我這都市白斬雞半條命!!

走在蜿蜒的山路,沿路可以觀賞台14線的美景與白雲、山脈風光
已經盡量調整腳步,仍是氣喘吁吁,還被婆婆笑是奧少年>///<

 

一群叔叔伯伯阿姨,怎麼體力這麼好!!!咻一下就不見身影!
還好均亞的司機大哥也加入健走爬山行列,不然只剩我孤單一人
司機體格、體力自然不在話下,還能邊走邊跟我談笑風生+導覽介紹
臉不紅、氣不喘,小小女子佩服佩服~~
 

婆婆完全大開自拍模式,有夠可愛XDD
玩超嗨~體力超好~~我已攤死在旁邊><

 

光是爬山就耗掉我的體力,無法拍照留念
但所有的山風雲景已經被我收在心底
台灣太美,大家快趁身體力壯時親身體驗一下!!

 

看大家多開心~~~

能夠跟家人出遊真的要好好珍惜

尤其長輩們身體還這麼硬朗,真的是很幸福的事

飽餐一頓後,貼心的均亞小客車就送我們去坐火車啦~~

感謝民宿老闆的推薦,讓我們這趟旅行沒有留下任何遺憾
也感謝均亞小客車,安全駕駛,貼心導覽,讓我們玩得盡興又安心
 

均亞小客車聯絡資料:

‧電話預約:0800-300129
‧官方網站:http://www.jbustour.com/

‧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inHappyTaiwanTour/

arrow
arrow

    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